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行第二届矿业工程学科博士后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0:37  点击:

921日下午,能源学院第二届矿业工程学科博士后学术沙龙J4-321举行。矿业工程学科在站博士后、拟入站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负责人卜文峰副处长及曹泽玲老师受邀出席,学院副院长赵同彬主持了本次学术沙龙。

首先,赵院长和刘淑敏博士后针对博士后入站条件、博士后工作任务、待遇政策及项目资助类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参会的14位在站博士后轮流发言,汇报了个人在站期间科研工作进展及取得的学术成果、研究计划、成果目标等内容,大家结合汇报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最后,卜处长向参会的在站博士后了解了生活保障落实情况,对在站博士后的各项待遇和奖助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提出了一些提高矿业工程学科博士后工作建议。(刘延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