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体育联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6:36  点击:

盛夏将至,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增进师生的深厚情感。66日—12日,能源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体育联谊系列活动。学院教师和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友谊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等系列活动。

篮球场上,一身运动装的教师和毕业生们自发组成教师队和学生队进行友谊赛,比赛精彩纷呈,教师队气场十足,抢球投篮,连连得分,学生队奋起直追,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师生对决”。足球场上,老师与同学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足球对决,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享受着点点滴滴的欢乐。乒乓场上,乒乒乓乓的球声伴随着快乐的呐喊,师生对战,在来回的较量中加深了彼此的情谊。赛后,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2022届毕业季系列体育活动不仅体现了能源学院师生同心、团结奋进的精神,也增进了学院师生的情谊,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能永葆青春活力,奋勇向前,拥抱美好明天。(江东旭 张鑫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