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7:30  点击:

613日,能源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宣誓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现场的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表达了对新党员的鞭策和激励,体现出党员形象与责任的传承。在周尚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以铮铮誓言再表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老党员代表宗彩建在会上发言,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勉励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党员代表高广慧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向党组织承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严守规矩,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充分的自信,迎接挑战,展现靓丽的青春底色。

宣誓活动后,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以“牢记殷切嘱托,加强党性修养,不负时代使命担当”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向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明确努力方向,不负教诲期待,担当青春使命,奋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勇往直前。要锤炼坚强党性,担当时代使命,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追求卓越,自觉播撒党性光芒。要坚守最后岗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党性内化为自己的情感和意志,外化为个人的言谈和行动,矢志报效祖国,助力母校发展。(宋文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