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为能源学子送粽子祝安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4:50  点击:

63日,为了让学院师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气氛,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副院长孙文斌、各系教师、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在端午节当天深入学生宿舍,为毕业生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毕业的祝福。

董桂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他对即将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叮嘱毕业生们毕业以及就业问题都要积极和学院反应交流,共同努力解决,在这端午佳节之际,各位同学更应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注重防疫。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提醒同学们在这重要的节日,不要忘记给家里人送去端午安康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在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护,不要放松警惕,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困难需求及时和老师们联系,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师生们品尝着热腾腾的粽子,交流着心得,公寓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

浓情迎端午,“粽”是能源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送粽子”是能源学院的传统活动,承载着浓浓师生情的粽子体现的是能源学院“师生一家”的优良风气,深化了能源学院“全员共进步”“成长共同体”“家庭温暖+”文化育人理念。凝聚着全院师生浓厚情谊的端午佳节将进一步激励毕业生以及全院学生心怀梦想,乘风破浪。(苏桐 江东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