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三期研究生公寓微沙龙:2022届毕业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1:36  点击:

68日,能源学院在C2党员活动室以微沙龙形式为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举办了“最后一堂思政课”,主题为“立‘可为’时代,做‘有为’青年”。毕业生辅导员肖楠、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云飞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共同回忆了在烈日下团结拼搏、在书案前奋笔疾书、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在实验室攻克难题等过往研究生生涯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学校的眷恋与不舍。

听到毕业生的成长故事,肖楠感叹时光飞逝,祝愿毕业生们在时间的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梦想的彼岸,希望毕业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初心、坚守原则纪律,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

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周宏亮深情地说:“在能源学院求学的七年时光里,既有辛苦却也充实。感谢学校的扎实栽培,感谢学院的辛勤培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的朝夕相伴。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航,愿我们都能保持上进,保持热爱,把青春融进祖国山河,将梦想注入人生征途,成为不负自己、不负时代的人。”

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微沙龙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毕业不是终点,青春未完待续,未来的星辰和大海就在前方,衷心地祝愿2022届能源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高广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