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矿山空区灾害与塌陷地治理”111引智基地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48  点击:

202263日,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空区灾害与塌陷地治理”111引智基地2022年度工作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111引智基地执行负责人、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秘书长蒋力帅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11引智基地海外团队负责人、加拿大麦吉尔大学Hani Mitri教授主持,来自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波兰中央矿业研究院、捷克国家科学院、日本熊本大学的6位海外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Hani Mitri教授作了年度会议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引智基地立项以来的工作进展,重点讨论了在当前全球疫情背景下的科研与国际合作形式,以及2022年度需开展的工作内容。报告后,各位海外专家针对会议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

陈绍杰作总结。他表示,能源学院高度重视111引智基地和国际合作工作,将进一步通过联合主持科研项目、合作研究、教师访学与学生联合培养等方式,推进111引智基地建设工作,助力矿业工程学科的高水平、国际化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