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35  点击:

426日,能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近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对“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董桂刚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进项了部署。

院长陈绍杰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宽的视野、更广的胸襟、更高的目标、更大的气魄,统筹谋划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新形势,把握各项工作要求,明确目标,系统谋划,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丰富师德师风教育形式,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培训,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各项事业发展;要科学管理,厉行节约,全面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杜绝非必要开支,科学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宇昂 刘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