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源动讲堂】 能源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3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大创计划工作,激发广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426日,能源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以“‘做,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创新创业学院张岩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2020级与2021级同学参加。

张岩从“大”能源、“大”创新、“大”学习三个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做了系统的讲解,介绍了大创计划的三种项目类型、四个项目级别和国创项目的两种类别,为同学们讲解了申报、审核、立项、中期检查、结题全流程,鼓励同学们立足本学院、本专业开展交叉融合,跨学科专业、跨年级进行大创项目的申报,利用大创项目成果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对接市场,参加实战。此外,张岩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许多相关的细节,她通过几个生动的例子,分别从项目取名、项目简介、国内外研究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她指出,认真态度、对卓越的追求乃成功之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申报指导和答疑解惑平台,让同学们对大创项目有了明确的概念,有助于提升大创项目申报质量和申报效率,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热情。

(赵雨诺 王耀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