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传统”清明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9:08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先进文化,45日,由能源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传统”清明节纪念活动在钟楼广场举行,能源学子踊跃参加。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现场准备信纸、便利贴、签字笔、展示板等物资。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同学们用书信、绘画、手抄报、便利贴寄语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他们将寄语和书信按照“蜡烛”和“心形”的形式分别在展览板和工作桌上进行摆放展示,真挚地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革命先烈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人民共和国的丰碑,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

特殊时期,能源学子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难、勇于献身,永葆爱国热情。(陈玉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