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动青春】能源学院举办篮球文化云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9:29  点击:

43日,能源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能’动青春”篮球文化云讲堂。能源学院篮球队队长亓垚担任主讲人,能源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亓垚从各项篮球赛事、篮球巨星等方面讲述篮球的故事和历史,并结合学院篮球队的成长历程,为同学们讲解了诸多篮球知识和规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也体会到篮球竞技坚韧不拔的精神。他指出,篮球是有益身心的团体运动,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远离电子产品等不良爱好,缓解学业压力,培养团队协作观念和进取精神。亓垚幽默生动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利于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篮球文化云讲堂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助力能源青年以青春之活力铸强国之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