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使代言,职等你来——安全学院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09:06  点击:

为帮助届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11月10日,安全学院联合能源学院繁星广场举办“大使代言,职等你来”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前期,安全学院主动联系用人单位,邀请优质单位到校招聘。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百余名安全学子参加到应聘中,主动投递简历,积极了解招聘需求,热情介绍自身情况,力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他们穿梭在各个企业服务台之间,就个人意向、未来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校园大使们也认真细心的为同学们解答有关就业、薪酬等方面的疑惑。不少同学在双选会现场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职业,并递交个人简历期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老师诸葛长华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状况和招聘需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相关信息,通过校园大使的专场宣讲,进一步增进对用人单位的了解。

现场参与应聘的同学纷纷表示:“学院双选会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资源,让我们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能更好展现我们的特点,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平台。”各企业也纷纷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通过初面,安全学院同学们知识扎实,技能过硬,讲文明懂礼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借此机会跟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平台,提升了求职技巧,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安全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持续推进精准就业,确保安全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郭熙 王乐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