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5:29  点击:

为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加深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9月18日,安全学院于J14教学楼开展2022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包含校训、校规、校纪、学分制度等方面内容通过填空、判断、选择、简答、案例分析等模块,分别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的认知情况以及学生的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提高集体意识和综合素质。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辅导员和新生兼职辅导员加强监督巡视,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作答,充分展现了安全学子诚信应考的精神风貌。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试对自己帮助很大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将校规校纪谨记于心笃之于行!(郭熙 刘爱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