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0:23  点击:

75日,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4-321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党委宣传部马海超副部长列席旁听。

会上,张恩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张恩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情真意切,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奋发进取、笃行不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教育和引导学生胸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张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