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才聚齐鲁,职面未来——安全学院组织观看就业服务进校园线上课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09: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引育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万名博士、十万硕士、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14日,安全学院团委组织2022届毕业生集中观看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的才聚齐鲁,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线上系列课程。

本期课程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主讲,他聚焦大学生求职就业,对就业政策、自主创业、精准求职、新兴职业、面试礼仪等大学生求职过程中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衣军强指出,广大高校毕业生要克服疫情形势严峻的现状,抓住春招的良机,积极就业,切勿慢就业、缓就业;要认真对待求职就业,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保质保量落实就业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力量。

2019级硕士毕业生盛凯华说:听完衣主任的授课,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祖国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去,为祖国的基层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热血!

通过观看指导课程,了解了各地的就业政策和人才政策,明确了就业方向和目标任务,我们一定会把握好春招的良好契机,了解更多企业,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减轻社会就业压力。”2018级本科毕业生谢晓宇说道。

2018级本科毕业生杨致远说: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就业指导的平台,才聚齐鲁 职面未来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对我们毕业生最关切、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使我们了解了各级政府的就业方针,切实为我们的就业求职问题提供了帮助,我们一定会把握机遇,争取早日就业,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安全学院始终坚持把促进就业放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坚持强化责任领导、开展调研分析、落实精准帮扶、做好就业服务四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克服疫情,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