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7:40  点击:

412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音、周刚、聂文分别其分管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长卫民结合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学院在疫情防控中精心部署、表现突出,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仍需实时把控,合理部署,坚决落实安全第一的防疫要求他表示,学院要推行预算清单机制,时刻保障学院教师民生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积极建立导师制度,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加快推进安全学科与环境学科建设,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加快学科融合,推动安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他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部署安排,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行动自觉。

党委书记张恩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安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根本保证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教育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认真总结、客观分析,不断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安全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初心,赓续办学治校光荣传统,保持恒心,推动学校战略规划落地落实,坚定信心,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