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安全学院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09:26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发布《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群体和个人的通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教学团队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安全学院“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教学团队现有教师20人,女性教师16人,占团队教师总数80%;40岁以下女性青年教师12人,占团队教师总数60%;均取得博士学位。多人被评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优秀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难忘恩师”、“三八红旗手”、“十佳青年”、“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此次获得荣誉称号,既是对安全学院女教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全院教师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郭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