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42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来路艰辛,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使命担当,6月2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喜迎七一、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各位党员对“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展厅逐一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建立、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好、发扬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用红色精神锻造思想、锤炼党性,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服务学校教师和学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突出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