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赴肥城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1:27  点击:

8月16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带队,赴肥城市安驾庄镇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人文系主任史钟锋、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阳阳参加活动。

校友、安驾庄镇党委书记李开磊热情接待了学部一行并举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李开磊介绍了安驾庄镇的整体经济发展态势、乡镇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乡村治理和管理服务的整体情况及创新举措,表达了对人才的急迫需求;回忆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陈炳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办学布局以及学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有效挖掘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在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刘传刚、副镇长陈浩的陪同下,学部一行先后赴泰安三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泓江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省显通安装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三家企业均希望与学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得到学校更多的人力、智力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架起了学部与地方政府、企业沟通合作的桥梁,了解了地方和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为下一步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遵循和依据。(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