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22:59  点击:

6月7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陈炳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对报告中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安全生产事故警示专题片《红线》、《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

陈炳志指出,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山东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山东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敢想敢干、敢为人先,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陈炳志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校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织好织密安全网,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安全。

会议号召,学部全体师生要自觉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学校、学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