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47  点击:

5月24午,公共课教学部在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学部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职责,会议由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

会上,朱学军传达了学校有关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职责的文件、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部专业技术岗位职责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副主任吕亚男对《公共课教学部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通报了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的采纳情况。

朱学军强调,聘期考核岗位职责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学部第四聘期工作明确了奋斗目标,他号召大家,重打锣鼓另开张,要激发才智、挖掘潜力、寻求突破,动起来、干起来,对标聘期考核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自身情况,规划好第四聘期的工作计划。

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指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服务学校发展改革大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身新的聘期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通过了《公共课教学部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职责》。(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