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2:25  点击:

5月24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会上,大家以领读方式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以及教育部评估中心的理论文章《新时代高等教育评价改革的特点及思考》等内容,传达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部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

结合学习内容,陈炳志强调: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委政治功能,提升班子政治力、凝聚力;第二、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克服“五唯”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挥棒问题,结合即将开展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好学校关于高等教育评价改革政策;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我建设,把支部活动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推动党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相互渗透、有机融合,全面提升学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文/:公共课教学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