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2:53  点击:

4月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 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为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陈炳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总纲和十一个章节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结合学习内容,陈炳志强调:第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上好每一堂课,“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止于至善”,努力打造思政“金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第二、“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理论学习要注重日积月累,融入研究和实践中不断深入,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第三、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好“经师”,成为“人师”,做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