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为退休教师举行光荣退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00:00  点击:

       1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401会议室为2020-2021年度退休的八名教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在泰的退休教师王学宁、韩宝玉、姜丽、张学清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部工会主席王心刚主持,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学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祝愿各位退休教师保持良好心态,享受人生另一段美好的时光,让退休生活丰富多彩、福寿安康。

学部主任朱学军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学部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真诚感谢,为退休教师简要汇报了学部成立以来按照“扬师德、强内涵、求特色、保质量”的工作方针开创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绩,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部的发展,安排好退休之后的生活,做到快乐、幸福、健康、美满,“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随后,依次发言,深情回忆与各位退休教师一路走来共创辉煌的美好岁月,默默珍藏同甘共苦、团结互助的深情厚谊。四位退休老师也敞开心扉,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三十多年教育生涯的历程和感悟,其中有对教育事业的无限挚爱,对无悔青春的深情凝望,对教书育人的深刻感悟,更有对领导同事的真诚谢意和对学部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情真意切的倾诉、依依惜别的深情,交织着老骥伏枥的豪迈和踔厉奋进的热情,把仪式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寒风料峭的冬天充满了春意盎然的暖意和温情。退休仪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与会人员纷纷与四位教师合影留念,并互致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定格并分享这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

通过荣休仪式,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荣誉感和强烈的归属感,进一步弘扬了学部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文:陈绘兵 图: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