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226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部主任朱学军传达了学校和校区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学部2021年及寒假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了学部2022年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朱学军强调,新学年要有新气象,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学部工作新局面。

陈炳志强调,首先,全体同志要做维护稳定、团结和谐的表率,相互学习优点,相互提醒缺点,相互包容个性,相互帮助解困,努力建设团结、高效、进取的集体;其次,要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动脑,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做一名学习型、实干型、自律型的干部;第三,新学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精神状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尽责勤勉,深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文/图 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