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近日,公共课教学部师生分别于东校园一号楼报告厅和西校园模拟法庭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保密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切入,以案说法,深入剖析了泄密案件的过程、原因以及给国家安全造成的损害,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切实体会到保密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学校发展大局,须重在日常、抓在细节,时刻提高警惕,严守国家秘密,进一步增强履行公民保密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党委书记陈炳志强调:首先,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保密“思想防线”;第二,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种泄密风险,把牢反窃密防泄密关口,增强对涉密信息的敏锐性和责任感;第三,全面做好保密自查和防范管理,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做好日常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保密工作,确保师生无失泄密事件发生。(文/ 图:公共课教学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