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12月21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炳志代表学部党委从“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性教育”、“组织建设为抓手、强化思想教育”、“落实党政双向融合、强化党建引领”、“坚持警钟长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报告了2021年党建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正视“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学用结合不紧密”、“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不够到位”、“党组织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等问题和薄弱环节,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 “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一步强化党建政治引领,统筹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阳阳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文:张乐 图: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