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计划安排,副主任吕亚男和人文系党支部书记史钟锋两位同志围绕所学内容做了交流研讨发言。针对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和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两项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结合学习和研讨内容,陈炳志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全体师生学习的热潮,各支部、各系要落实好学习任务,原原本本学、立足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注重学习吸收与实际行动转化,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三要久久为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课程思政、课堂思政育人合力作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课程思政、课堂思政的重要内容,潜移默化培育新时代新生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就文明校园创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2022年财务预算编报及一张表审核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文/:李阳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