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4:10  点击:

6月14至15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西校园礼堂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出席仪式并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

院长刘纪敏主持仪式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真挚的祝贺。刘纪敏深情地说,从接过学位证那一刻起,同学们已经完成了一次重要的高层次知识积累与创造过程,实现了一次精神世界的升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回报母校,用骄人的业绩点亮母校的光辉。勉励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发愤图强,努力工作,用汗水和智慧谱写华章,在追梦的奋斗中书写壮丽青春。

学位授予仪式上,王少鹏、方亨福逐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送上美好的祝福。毕业生依次登台鞠躬握手致谢,并合影留念。

奋斗新征程、启航新时代。2022届毕业生将在师长、同学和家长的见证下,带着对母校的万般眷恋和师长的嘱托与祝福,怀揣梦想,掀开人生新篇章,豪情满怀奔赴新的青春赛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张泓南 图:张泓南 王一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