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赴淄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4:07  点击:

6月13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副院长赵慧奇带领学院33名师生赴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所属的6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联盟秘书长张应明和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黄德杰一行并陪同参观。

黄德杰一行在张应明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山东圣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宏路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旺泰科技有限公司、淄博隆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瀚业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联盟企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学院教师就相关技术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张应明对黄德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并详细介绍了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发展概况、服务宗旨和工作重点。张应明表示,本次参加活动的6家企业,在发展前景、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人文关怀等方面均经过联盟优选,非常适合同学们实习就业。

黄德杰代表学院对淄博市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和各企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发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黄德杰表示,淄博是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工业城市,产业基础良好,且历史文化悠久,是一座有底蕴、有魅力的城市。参加活动的10名教师的研究方向涵盖学院4大学科门类,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23名学生全部来自淄博及附近地市。同时,此次活动主题是“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交流促合作”,通过现场参观和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加深了解,搭建合作平台,持续强化校企衔接,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赵慧奇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博士服务团的人员情况,随行教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随行学生就本人的关心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蔡婧婧 韩晓旭 图:何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