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7:14  点击:

4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举行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谢清勇宣读《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内容。院长刘纪敏与四位系主任签订了《就业目标责任书》,四位系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提升就业管理、指导与服务水平为重点,完善就业精准服务体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着力培养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科学充分就业。会议要求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要通力合作,抓住关键环节,主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深挖就业信息、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提供给毕业生更充足、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图/文:蔡婧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