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7:02  点击:

4月26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山东科技大学“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在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庆田在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认真参加学习、讨论和集体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学习实效,真正做到明方向、懂政策、快行动、提效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学术不端行为自查工作、科研经费领域廉政问题自查自纠、雷锋园地块平整耕耘公益劳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图/文:蔡婧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