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2:39  点击:

1月14日,资源学院领导班子1号楼51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中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做好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等方面,就从严从实做好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尚宇在会议上指出,民主生活会的专项学习研讨与工作开展,不仅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更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党组织自身免疫力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方式。

高尚宇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工作贯彻落实,做到专题学习扎实,征求意见全面,谈心谈话直面问题,发言提纲剖析深刻,整改落实切实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