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7:03  点击:

1月3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扩大)1号楼511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开幕式上以及在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高尚宇在会议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明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调“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高尚宇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反腐败,敢作为,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高尚宇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信念、提高精神境界的重要手段,通过学习研讨,努力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制定计划。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从指导思想、主要学习内容及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精细谋划,形成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学习计划;三是要提升学习效果,保障学习成效。灵活运用学习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确保学习有思考、有深度、有效果。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见实效、办实事。

最后,会议对2023年学院党委、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