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途灿烂,你我相伴——资源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领取“祝福牌”合影留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8:55  点击:

近日,资源学院开展领取“祝福牌”合影留念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了特别关怀和美好祝愿。

小花园附近的树梢上、走廊旁挂满了一块块写满“金榜题名”“旗开得胜”“志存高远”等寄语的“祝福牌”路过的考研学子慎重取下其中某块,互相分享祝福,感受喜悦,精心收藏。一块块满怀心意的祝福牌,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语,让考研学子真切地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走进合影框,大大的“金榜题名”“资源学院祝考研学子一战成硕”字样跃然眼前,跳跃的锦鲤、飞翔的海鸥象征着一往无前、勇毅前行,寓意着考研学子不负努力成功上岸。精心设计的合影框吸引着考研学子驻足留合影留念,定格备考路上的惊喜瞬间。

愿泰安校区考研学子们继续保持独属于自己的那满腔热血,不负众望、无愧青春、成功上岸,奔赴下一场山海。(文:周晴 宗旭瑶 图:刘璇 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