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8:58  点击:

1129日,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洒艳线上为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开展组织制度学习,推进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洒艳围绕“党员发展流程”与“三会一课”制度向参训学员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层阐释,重点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程序,并对“三会一课”制度概念及内容进行了阐释。

洒艳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在思想意识、工作作风方面向共产党员看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励志勤学、敏于求知、增长才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文:周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