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途灿烂,你我相伴——资源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抽取专属盲盒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0:17  点击: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近日,为助力考研冲刺、坚定必胜信心,资源学院学生会精心设计了“‘研’途助力”与“研途‘甜’翼”两款盲盒,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祝福。

“守得云开见月明,祝学长学姐一战成硕,成功上岸!”“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研’途助力”盲盒中的一张张明信片上书写的不仅是文字,更承载着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生活很苦,自己加糖,路上会遇天黑,但抬头就能看到阳光”,“研途‘甜’翼”盲盒中的棒棒糖,将甜味沁入心脾,寓意苦尽甘来,抚慰着考研学子的焦灼内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份发奋努力的背后,都将迎来加倍的赏赐。迎考之际,资源学院预祝考研学子考研顺利,金榜题名,成功上岸!(文:周晴 图:刘璇 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