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37  点击:

1125日,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线上为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

课堂上,程家国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青年人发出的号召和提出的要求。程家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程家国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思想上要先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边学边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在道德品行上要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不断提高精神境界,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三是在发挥作用上要先进,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四是在执行纪律上要先进,积极向共产党员标准看齐,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程家国寄语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励志勤学、敏于求知、增长才干,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文:张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