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校园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2:57  点击:

11月28日,资源学院校园乒乓球赛在东校园乒乓球场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阶段,历时3天,300余名选手在70余场比赛中展开较量。个人赛第一轮采用分组循环,第二轮采用交叉淘汰;团体赛采用单循环

比赛中,比赛选手认真专注,进攻、防守游刃有余,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完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地扣杀,尽显参赛选手实力。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灵活运用战术技巧,将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对决表现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敢打敢拼,现场气氛热烈、活力四射,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赛事,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营造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文:苏永鑫 图:刘增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