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复兴大讲堂第20期】高尚宇做“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2:54  点击:

1123日,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在四号楼报告厅做“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该报告同时作为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一讲。

会上,高尚宇围绕党的二十大所明确的“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用什么思想作指导、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五个重大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高尚宇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贡献力量。

高尚宇向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持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二是要积极向共产党员标准看齐,刻苦学习,认真履职,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五大模范”好青年,带领同学们共同奋斗、争当先进;三是要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做到时时刻刻维护党的利益,敢于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宗旭瑶 图:张宏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