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高尚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1  点击:

1122日,资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为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高尚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出发,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奋进之路与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十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高尚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高尚宇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倍受振奋鼓舞,一定要把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干出实绩。(文:周晴 图:李翔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