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0  点击:

1122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01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与会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回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尚宇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真正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精心组织,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抓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院长王清标、党支部书记郑朋强分别汇报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