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勇夺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21:52  点击:

1117日,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东校园排球场落下帷幕,资源学院男排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男子组冠军,学院女排获得女子组亚军。

比赛中,男排冠军争夺赛异常激烈,资源男排士气高昂,发球精准、接球稳健、扣球凌厉,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与良好的团队配合。资源男排稳扎稳打,跟随球场局势变化灵活调整战术,最终以30的大比分赢得比赛,成功卫冕。女子组场地上同样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资源女排身手敏捷,配合默契,先拿下一局。对手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比分一度陷入胶着。经过中间两场失利后,资源女排摆平心态,顶住压力,用尽全力拼抢、扣球,连扳两局,以32成绩险胜。最终,依据积分制比赛规则,资源女排获得女子组亚军。

104日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始以来,资源学院排球队一路披荆斩棘、踔厉奋发,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凭借稳定的发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教练的悉心指导与辛勤付出,饱含着每一名排球队员的心血和汗水,更是资源学子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精神的彰显。

一直以来,资源学院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通过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帮助同学们锻炼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磨砺坚强意志、保持良好心态。下一步,资源学院团委将继续整合育人资源,持续激发学生第二课堂文体活动育人活力,多措并举,重点突破,持续开辟学院体育育人新篇章。(文:李雅娜 图:李翔宇 杜欣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