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第二十四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8:32  点击:

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整体思想政治素质与工作水平9月7日,资源学院在2#201召开第二十四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会,学生会秘书长王淦主持会议,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

会上,王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岗位性质、身份定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参会人员畅谈。他强调,学生骨干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找准定位、明确职责,不断从服务同学、学院锻炼自我,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淦向全体学生会骨干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政治上把牢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率先垂范,勇于争先,在学业上走在前列,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要在工作中坚守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务实中成长,在实干中进步;四是要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助力学院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黄春美 图: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