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9:19  点击:

96日,资源学院在3#409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布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结合近期泰安市及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程家国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一日一检,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是要层层传导压力,步步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持续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洒艳对疫情期间请销假制度、核酸检测参与度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