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举办中铁十四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8:23  点击:

9月8日,资源学院在5#104举办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一百余名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兴伟结合企业宣传片,从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建设管理、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他深入细致地向与会毕业生讲解了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方向、2023年度公司岗位需求及人才招聘信息,并详细阐述了公司人才培养情况。黄兴伟表示,中铁十四局秉承“铁道兵令行禁止、勇于创新、一往无前”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将继续向实现“铁建一流”企业的目标坚定前行,期待与在座毕业生携手同行、共拓美好事业。

招聘会后,人头攒动,求职毕业生仔细浏览企业招聘信息,积极提问,与企业方进行面对面沟通,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据悉,资源学院共有20名求职毕业生在此次招聘会上与中铁十四局签订就业协议。(文:黄春美 图: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