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20:22  点击:

828日,资源学院在四号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开展学生干部培训,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发表讲话,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洒艳作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程家国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端正工作作风、恪守工作纪律、发扬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家国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作用,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注重提升工作方式方法,在集体中发挥骨干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水平,学生干部要珍惜岗位机会,围绕同学、关照同学、服务同学,不断提升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团结带领集体全面发展。

会上,洒艳从思想价值引领、院风学风建设、学生安全稳定、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学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2022年度工作计划,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安排。(文:李雅娜 图:张文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