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20:28  点击:

828日,资源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学习、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随后,辅导员结合具体案例,重点强调了日常规范管理、疫情防控要求、班风学风建设、考研就业规划等多项内容。最后,他们对参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收假收心,迅速调整个人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三是要强化目标意识,做到早谋划、早安排,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收玩心、下决心、促信心、保恒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新学期学习工作任务。(文:黄春美 图:刘璇 张文欣 张芷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