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6:11  点击:

827日,资源学院在 3#409召开学团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程家国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并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既要学好国家大政方针,也要学实学校、校区工作部署要求,做到深学实做、细照笃行,把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水平,既能深入浅出讲好大道理,又能绘声绘色讲活小故事,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三是要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重视选拔、培养、教育、监督、考核各个环节,让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四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洒艳传达了校区《2022年暑期开学前后学团工作具体安排》《2022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补充要点》《二〇二二年暑假开学前后共青团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就迎接新生、征兵入伍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对内部分工进行了调整。(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