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王少鹏带队赴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8:11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带队赴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校区两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志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等陪同走访调研。

在众成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庚山,运营总监王明治陪同下,王少鹏一行参观了荣获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的开发项目及集团“众心向党、成业筑梦”“牵手寒门学子、搭建爱心之桥”两个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优势、未来发展趋势及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对众成集团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众成集团立足东营,面向齐鲁,秉持“想的更远,做的更好”的发展理念,把匠心和挚爱融入每一方建筑,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和房地产行业总体下行背景下,依靠科技、人才和不断创新的思路,稳扎稳打,逆势而上,取得可喜成绩。多年来,公司热心公益,积极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用无私善举彰显了心系家国、奉献社会的大爱和情怀。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今后有更多科大优秀毕业生在众成扎根立业。

王清标介绍了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依托合作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及在职人员研究生学历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通共赢、共同发展。

刘庚山对王少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多年来,山东科技大学为众成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勤奋敬业、务实肯干,如今很多已经成长为集团发展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众成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发展理念,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平台,实现校企携手高质量发展。

据悉,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及投资、建设、建材、物管、资产运营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0强、山东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公司投资开发的4个项目荣获国家房地产最高荣誉“广厦奖”,综合开发能力及业绩处于区域龙头并保持在山东省前列。(资源学院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