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喜迎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0:39  点击:

826日,资源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校园南门,在志愿者的协助下,返校同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有序入校。学院辅导员轮守值班,一同查看学生返校登记情况,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具体进度及各项服务保障举措,不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整个返校流程井然有序,返校学生精神饱满,为初秋的校园增添了青春活力。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资源学院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召开工作会议布置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自819日起实施每日体温监测,建立健康及活动轨迹信息等工作台账,全面摸排返校人员的旅居史、接触史,确保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文:黄春美 图:刘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